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国电河北新能源崇礼风电场单日发电量创新高

2011-11-04 16:35来源: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作者:杜楠关键词: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风电发电量崇礼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16日,国电河北新能源公司崇礼风电场单日发电量达到150万千瓦时!该数据创造了该风电场自投产以来的日发电量新记录,同时也突破性地实现了崇礼风电场在线风电机运行的历史最好水平。

进入大风月后,该风电场紧抓增发电量有利时机,努力消除风电机设备故障,向实现全年发电量目标发起了最后的冲刺。一是全力以赴,狠抓机组经济运行,要求风机组维护人员积极配合联合动力进行消缺,保证风机设备时时处于良好状态;二是狠抓设备治理,要求运行检修人员对风电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分析和评估,加密巡检次数,确保风电设备安全、经济、健康运行;三是切实提高各级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加强运行管理,优化运行方式,确保风机稳发、增发;四是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整体安全生产形势始终可控、在控;五是实施24小时工作汇报制度,每日要有生产日报,发现任何异常和突发事件,随时向领导汇报并及时处理。全力为崇礼风电场增发电量、完成全年发电目标提供保障。

作者: 杜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河北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崇礼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