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储能电站用双向变流设备标准将起草

2011-11-08 10:56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工信部日前发布《2011年第三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其中涉及到储能电站用双向变流设备的标准制定。记者在文件中发现:该标准计划号为:2011-1617T-JB,主管单位为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技术归口单位为全国电力电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本标准将由广东志成冠军集团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源学会联合起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