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2011-11-12 10:05来源: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关键词:智能电网产业智能电网发展2011智能电网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由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主办,北极星电力网承办的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结束。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的政策规划和发展前景”、“智能电网关键技术和产业发展”两个专题进行了讲解和探讨,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修炳林、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白晓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阮前途、中国智能电网理论奠基人武建东教授、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处长陈海生、国网信通王继业、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江秀臣教授、金之俭教授、英国利物浦大学吴青华教授、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能源与交通处郑方能、国网电科院副院长姚良忠、上海交通大学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马紫峰教授、南网科研院副院长饶宏(排名不分先后)等众多嘉宾莅临本次论坛,并做精彩演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产业查看更多>智能电网发展查看更多>2011智能电网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