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评论正文

记者眼里的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一)

2011-11-14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北极星电力网智能电网产业2011智能电网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10日上午9时,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序幕。
演讲嘉宾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处修炳林处长做《中国能源装备十二五规划》演讲,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白晓民院长做《中国智能电网技术标准体系和优先发展的技术》演讲。茶歇期间,两位嘉宾被参会代表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对他们的演讲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由于会议时间安排的比较紧凑,北极星电力网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暂时打断他们的沟通,确保会议的按时进行。
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吴青华教授做《国内外智能电网理念和技术线路的比较》演讲,中国智能电网理论奠基人武建东做《中国需创新发展以综合网架为核心的智能能源网》演讲,他们风趣的语言,前瞻的理念激起了阵阵的掌声。
来自企业的代表珠海康晋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柳涛先生做题为《CKSS智能型固体绝缘开关设备及其在智能电网中应用》演讲,同样引起了与会嘉宾和代表浓厚的兴趣。固体绝缘环网柜作为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最新技术产品,已经获得国家电网的认可,甚至得以相关政策的扶持,必将在未来广受关注。
上午的会议暂时结束。午餐时间,据北极星电力网工作人员介绍,很多参会代表主动反映本次论坛形式新颖、气氛热烈、主题深刻、嘉宾演讲内容十分有意义,让会议的组织者倍感欣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产业查看更多>2011智能电网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