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美国或将出台储能税收抵免优惠政策

2011-11-15 11:24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网储能储能技术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电力存储协会ESA日前表示:赞成参议员Ron Wyden和Susan Collins以及参议院能源主席Jeff Bingaman关于可再生能源和绿色能源储能技术应用2011行动法案(Storage Technology for Renewable and Green Energy Act of 2011 ) 的计划。其中对储能技术的税收抵免政策将有望加速储能技术的应用。ESA常务董事Brad Roberts表示:我们十分欢迎Wyden参议员为首的政府层面对储能的支持。该项税收抵免政策可以帮助开发商为其储能项目解除更多资金上的顾虑。

美国联邦参议院参议员Ron Wyden,D-Ore,Susan Collins,R-Maine和参议院能源主席Jeff Bingaman此前宣布了该项立法提案,该提案又称S1845号立法。提案显示:《The Storage Technology for Renewable and Green Energy Act of 2011》将为总投资超过4000万美元的电网储能项目提供20%的投资税收抵免优惠,为总投资超过100万美元的家庭和商业用分布式储能电站提供30%的税收抵免优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