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关爱女工促进和谐

2011-11-17 09:53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睢县供电公司聘请省电力医院妇科专家为全体女职工体检身体,这是该公司开展的“关爱女工健康,促进企业和谐”的举措之一。

为体现与落实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切实维护女工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多年来,该公司一直把关心女工身体健康作为关爱女工、帮助女工创造幸福家庭、建设和谐电力的大事来抓,建立健全了维护女工利益的各项规章制度,从各方面为女工安心工作创造条件,以此推动公司上下形成一种企业关爱女工,女工拥戴企业的和谐氛围。每年“三八节”,该公司都组织女职工运动会,并为女职工进行健康专项普查。该公司完善女工健康档案,以便在今后有针对性地为女工提供连续、综合、有效的健康服务,督促患病女工及时治疗,给女工健康加上了一道“护身符”,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女员工的关爱,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女工的工作积极性。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