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马来西亚沐若水电站2x3600KN固定启闭机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2011-11-18 10:11来源:夹江水工有限公司关键词:马来西亚水电站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由夹江水工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马来西亚沐若水电站2x3600千牛固定卷扬式启闭机顺利通过了长江三峡技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水电八局等单位组成验收组的出厂验收。

在生产现场,验收组按照出厂验收大纲对启闭机的主要项目进行了抽检,对它的特性和工作状况进行现场操作试运转,还现场对电气控制部分进行操作模拟,验收组对以上结果表示肯定,并对产品涉及到的相关技术与质量等方面进一步作交流,同时认为由夹江水工有限公司承制的马来西亚沐若水电站工程导流洞2x3600kN固定卷扬式启闭机符合合同和设计要求,在完善后续工作后,组织设备发运出厂。

沐若水电站项目是我公司优先国际业务发展取得的又一硕果,此次产品的验收,将进一步增强夹江水工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马来西亚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