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如东风电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1-11-21 11:11来源:南通网关键词:龙源电力风电项目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工程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2010-201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本周揭晓,江苏龙源风电公司如东二期风电特许权项目一期(100.5MW)扩建工程成为南通唯一获奖的风电项目。这是继该公司江苏如东二期特许权项目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以后,获得的又一项国家级荣誉奖,标志着我市风电项目的建设质量和科学管理继续保持全国一流水平。

龙源江苏如东二期风电特许权项目一期(100.5MW)扩建工程共安装67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2009年10月建成投产,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高效运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针对现场特殊的施工条件,积极推广使用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有效解决了沿海滩涂软土地基的诸多技术难题,缩短了工期,节约了成本。

江苏龙源风电公司总经理金骥介绍,龙源风电在南通地区目前装机已突破500MW,总投资近50亿元,占江苏省风电总装机的三分之一以上。截至10月底,累计发送绿色电力近29亿千瓦时,相当于节约标准煤92万吨,节水89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300万吨,减排二氧化硫1.7万吨,实现利税6.5亿元,为促进南通地区节能减排、能源供应的多元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