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火电施工专委会第二十三次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2011-11-22 14:19来源:中电建协关键词:安徽火电企业电网主辅分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橙黄橘绿、皖韵徽风。在电网主辅分离改革初步完成、火电施工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关键时刻,中电建协火电施工专委会第二十三次年会于2011年11月18日在安徽合肥胜利召开。

国家电监会、各电力集团、两大电建集团、中电联、中电建协和火电施工企业等单位的167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办。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安徽省电力公司关守仲副总经理致欢迎词。火电专委会刘洪会长作第二十三次年会工作报告。

国家电监会政策法规部孙耀唯副主任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主辅分离改革和电力建设市场监管等问题的重要意义,使与会代表认清了形势,增强了信心。

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孙玉才在讲话中,首先肯定火电专委会一年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围绕主辅分离改革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其次就我国电力建设的发展机遇和新组建集团的优势,阐述火电企业目前的重点工作。最后对火电专委会提出进一步争取有关部门支持、积极参与行业活动、认真反映会员诉求、提高服务质量和为会员解决困难的能力等方面的建议。

新组建的两大电建集团和发电公司的代表到会并讲话。

与会代表讨论一致认为,火电施工专委会刘洪会长的工作报告是一个积极务实进取的报告,尤其是在改革期间,发挥了专委会统一思想、协调沟通、稳定队伍、团结进取的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电网主辅分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