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常州华威高调亮相2011年工博会

2011-11-23 18:11来源:常州华威电子有限公司关键词:工业博览会常州华威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1月1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成为继上海世博会之后的又一大世界性的展览会,本届工博会以“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绿色环保”为主题,适应时代的发展主流。吸引了千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加,其中不乏有西门子、欧姆龙、邦纳等大型跨国企业。2011年,常州华威也不甘寂寞,并盛装高调出席了本届工博会。

常州华威,是一个专业生产全系列铝电解电容器厂家,成立于1993年,其产品已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发展可谓神速,成为行业中的后起之秀。华威负责人告诉记者:“工博会,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工业展览会,其不仅仅是展示自身的产品魅力、企业实力,更是一个技术性的交流平台,也是业务的最佳洽谈平台。”

本届工博会,华威带来了很多最新的产品,比如超级电容、固体铝电解电容器、片式铝电解电容器等产品,成为工博会上电容器领域的排头兵

关于华威:

华威是专业从事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生产经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年产量为60多亿只,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53位,公司内部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ECQQCO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等,高压产品通过了UL认证,销售市场主要有西欧、南亚、台资企业和国内著名整机厂商,拥有自主出口经营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博览会查看更多>常州华威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