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回访客户

2011-11-24 16:48来源:河南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供电公司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上门征求意见,为我们企业提供及时到位的服务,作为企业我们很满意。”11月23日睢县鼎泰木业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入冬以来,睢县供电公司以"你用电我用心"活动为契机,开展重要客户亲情大走访活动,主动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共征求到客户意见3条、建议8条,帮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10处。

近年来,睢县供电公司关注客户需求,坚持不懈地改进服务工作,积极倡导“需求不尽,服务不止”理念,对全县范围内规模较大的企业实行重要客户经理制,从公司领导到部门负责人均与企业挂钩联系,随时保持联络,定期走访,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为其提供特殊的工作流程和更加主动、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变客户多部门跑,为客户代表全权负责,在方便了客户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了接送电周期。通过上门大走访,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既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又为优质服务工作提供了详细资料。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