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半导体展、高交会闭幕 科华恒盛2011国内展完美收官

2011-12-02 15: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科华恒盛UPS电源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相继落下帷幕。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携一系列技术领先的UPS电源产品和光伏、风电新能源产品亮相两大展会,获得广泛关注。

广州半导体展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半导体照明行业年度盛会,高交会则历来被誉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高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以“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共有58个国家和地区的106个代表团、2928家参展商和2504家投资商参加了本届高交会的展示、交易和洽谈。

广州半导体展科华恒盛展台

为响应两大展会的科技主题,科华恒盛在2011年国内展会最后两站中展出了近年来主要的电源技术。除了展出多个高端UPS电源解决方案外,太阳能逆变器、小型风力发电机以及风光互补发电系统等新能源产品也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咨询洽谈,尤其是耐欧立斯3D风力发电机以其独特设计和卓越性能,让很多中外参观者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高交会上科华恒盛耐欧立斯风机成为关注焦点

科华恒盛在中国电源行业素以专注研发、科技领先著称。在首届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奖近日公布的授奖公布中,科华恒盛“数字化节能型工业电力优化装置”获技术开发类奖。此前,“基于IGBT模块应用的高效节能电力电子变换装置(UPS)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并获得国家发改委资金扶持,科华恒盛的研发成果得到了行业协会与国家部委高度认可。23年来,科华恒盛共实施20多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获40多项国家专利,并参与18项行业标准制定。

据科华恒盛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科华恒盛一直十分重视参加关联领域专业展会。2011年,科华恒盛已经成功参加过金融展、通信展、电力电工展、风能展、光伏展等一批国内一流展览会,扩大了其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同时,科华恒盛也积极亮相海外知名展会,美国、迪拜、澳大利亚、南非……科华恒盛电源产品获得广泛认知,并赢得了一大批用户青睐。2011年展会完美收官,科华恒盛期待来年为行业用户展示更智能、更人性化的电源新产品与创新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华恒盛查看更多>UPS电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