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Intersolar 2011中国展:全球最具前景的市场量身定制的交流平台

2011-12-07 13:38来源:21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Intersolar中国展太阳能展慕尼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tersolar 中国展

北京,2011年12月7日至9日

2011 Intersolar中国展: 量身打造只为全球最具潜力市场系列展览

德国弗里堡/普福尔茨海姆和中国北京,2011年11月29日-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太阳能市场发展迅猛,进一步显现了其在全球太阳能行业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中国企业在全球各大市场上的活跃表现,巩固了他们的国际地位。即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北京举办的Intersolar中国展将为国内外的参展商与参观者提供有针对性的信息,从而加深业界对市场和行业科技发展的认识。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十二五规划(2011-2015),中国计划到2015年建立总容量达10 GW的太阳能电站,从而步入国际太阳能市场的高阶阵营。Intersolar中国展的会议开发主管Frank Haugwitz预计在2011年,中国将有累计输出量达1.5到2 GW的光伏设施接入电网,是2010年接入容量(560 MW)的3到4倍。中国企业也将在全球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法兰克福PRTM管理咨询公司公布的光伏可持续发展指数显示:2010年,中国太阳能企业的行业总销售份额从36%提高到45%。 由于中国光伏模块生产成本较低,生产商的模块产品极具价格竞争力,对客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因此,加强联网和太阳能企业的国际合作是未来成功发展的有效策略。Intersolar中国展就是为实现这一目标,量身打造专门的系列展览和交流平台。

业内专家将就技术和市场进行分析

在Intersolar中国展上,来自国内外企业的专业人士将探讨未来的市场和技术发展方向,其中包括如何实现区域太阳能市场发展差异化的重要议题。来自美国华盛顿港Solarbuzz 的分析师Ray Lian 将就 “不断发展的光伏市场-中国与美国的竞赛”作深入阐述。会议还将关注其他亚洲市场:日本东京RTS公司的Hiroshi Matsukawa 博士将介绍日本市场的发展现状;韩国首尔OCI公司的Minkyu Lim的发言将使大家的目光关注到韩国市场。德国柏林太阳能行业协会(BSW-Solar) 国际事务主管Thomas chrometzka 将围绕德国市场的发展现状和质保进行阐述。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的欧洲光伏行业协会(EPIA)秘书长Reinhold Buttgereit 作为会议的主要发言人还将在会议期间以“市场概览、市场发展与展望”为题作陈述报告。

会议的讨论主题主要聚焦业内最新的技术发展,与会人员将就生产创新进行一系列发言。德国布劳博伊伦Centroterm Photovoltaics公司的Arun Ramakrishnan博士将作题为“光伏太阳能电池生产的最新技术发展”报告。德国Sonnenbühl Schiller自动化公司的Stefan Huttelmaier也将发言,题为“光伏薄膜生产的高级自动化”。

中国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的光伏产品部门主管赵伟博士,将就太阳能逆变器的最新发展作报告,另外中国上海晶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CTO刘勇也将围绕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的最新发展进行陈述。清洁生产在光伏元件制造上的重要性日益显著。12月7日,与德国商会联合举办的几个专业展示将聚焦这一主题。

量身打造的系列展览和交流平台还将体现其他相关计划上

旨在推进太阳能行业发展的“Joint Forces for Solar”全球性网络也将为国内外参观者的专业交流提供支持。其中的一个重点领域是帮助了解中国企业进入欧美市场的要求和机遇,还将探讨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挑战和协作机会。“创新交流”区可供参观者了解业内的最新产品和创新。参展商将有15分钟的时间进行展示,使Intersolar中国展的参观者全面准确的了解最新的产品发展和行业趋势。另一个焦点是为Intersolar奖项得主准备的“名人堂”:每年Intersolar都要为最富创新的太阳能企业颁发Intersolar奖,而其奖项也已在业内享有盛名。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在“名人堂”中深入了解往届得主,并同时获取参与条件和申请流程等信息。

关于Intersolar

跨越三大洲,参展商超过3400家,观众人数超过11万,这些数字让Intersolar成为世界太阳能产业领先的专业性系列博览会。

从2011年开始,Intersolar中国展将每年在北京举行。作为太阳能产业的国际级博览会,Intersolar中国展将汇聚太阳能领域整条产业链和所有太阳能技术。

Intersolar展览及会议的传奇历史已经延续了将近20年。除Intersolar中国展之外,还在美国旧金山举办Intersolar北美展 (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和在印度孟买举办Intersolar印度展(Intersolar India)。全球太阳能领域最大的专业 性博览会是在德 国慕尼黑举办的 Intersolar欧洲展。

Intersolar欧洲展的主办方是德国太阳能促进有限公司(Solar Promotion GmbH)和德国弗莱堡市经济 - 旅游 - 会展促进署(Freiburg Wirtschaft Touristik und Messe GmbH & Co. KG)。北美和印度的Intersolar 展由上述两个组织的国际 分支机构德国太阳能国际促进有限公司(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 GmbH)和德国弗莱堡 市国际管理和营销有限公司(Freiburg Management und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GmbH)的共同主办。Intersolar 中国展由德国太阳能国际促进有限公司 (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德国弗莱堡市国际管理和营销有限公司(FMMI) 与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联系方式:

德国太阳能国际促进有限公司

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 GmbH | P.O. Box 100 170 | 75101 Pforzheim, Germany

Tina Engelhard | Tel.: +49 7231 58598-0 | Fax: +49 7231 58598-28 | info@intersolarchina.com

媒体联系方式:

fischerAppelt, relations | Infanteriestraβe 11a | 80797 Munich, Germany

Robert Schwarzenboeck | Tel. +49 89 747466-23 | Fax +49 89 747466-66 |

rs@fischerAppelt-relations.d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ntersolar中国展查看更多>太阳能展查看更多>慕尼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