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深入北方公司煤矿企业调研

2011-12-13 09:25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华能集团黄永达煤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赴北方公司吴四圪堵煤矿、高头窑煤矿调研。黄永达一行深入煤矿生产及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亲切慰问一线职工,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在吴四圪堵煤矿,黄永达一行来到监控室,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等情况。

在集团公司在建煤炭项目规模最大的高头窑煤矿,黄永达深入井底查看现场情况,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与井下变电所值班员工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随后,黄永达一行又来到综采设备库试验场,了解各种设备的安装调试情况。

在听取高头窑和吴四圪堵煤矿的工作汇报后,黄永达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北方公司煤炭生产、建设企业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很好,工作热情高涨。北方公司经过不断探索尝试,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对公司进入煤炭产业的认识更加清醒,对推进煤电一体化发展、做强煤炭产业的信心更加坚定。他指出,北方公司系统煤炭企业在安全生产上要严格要求,努力做到 “四无”,即矿无死亡、队无重伤、班组无轻伤、无二级以上生产事故,努力在企业管理、经营绩效和党建工作水平三个方面有明显提高,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企业与地方关系稳定。他要求,北方公司系统煤炭企业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完善制度,在推动制度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同时,狠抓制度执行力,确保真正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培养力度,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能力和素质。三是全方位加强对标工作,对照先进,查错纠弊,持续改善,不断超越,建设一流企业。四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更加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保持企业稳定。

公司纪检组副组长兼监察部主任屈小军,办公厅、政工部有关负责人,北方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吕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景龙,北方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黄永达查看更多>煤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