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深入交流 共同进步——兴安盟电业局到林西局参观学习

2011-12-19 09:47来源:蒙东电力公司赤峰市林西县农电局作者:高永娟关键词:林西县农电局集控站无人值守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林西局职工热情接待了兴安盟电业局的领导及专家30多人前来交流学习。在林西局领导的陪同下,他们实地查看无人值守变电站,与集控站值班人员进行交谈,咨询相关情况,并对林西局的施工工艺和规范管理给予高度评价。林西局的职工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也感受到自身的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提高。

通过交流,两局人员纷纷表示要相互学习,深入交流,不断发展,共同进步,形成了良好的互助氛围,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充分展示了电力企业的新形象。

作者: 高永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西县农电局查看更多>集控站查看更多>无人值守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