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水电站设备状态检修管理实施导则》定稿审查会在成都召开

2011-12-20 15:08来源:中电联水电分会关键词:水电站成都水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由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水电站设备状态检修管理实施导则》定稿审查会在成都举行。水电分会名誉会长、三峡集团副总经理毕亚雄,水电分会会长、长江电力总经理张诚与各位分会领导,以及来自五大发电集团、相关流域水电开发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审查会。

会议认为,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水电分会联合组织国内众多水电站管理专家起草并反复征求意见的《水电站设备状态检修管理实施导则》,充分吸取了2010年宜昌讨论会上业内权威专家的建议,广泛听取了水力发电行业诸多企业和科研院所的意见,已经相当权威和全面,基本达到指导水电站设备状态检修管理的标准要求。

参加审查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希望标准起草的组织者进一步完善优化,尽早促成标准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成都查看更多>水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