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核山东院第三代生物质发电技术赢得客户认可

2011-12-21 16:12来源: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关键词:生物质发电山东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院)迎来了几位带着锦旗的“特别”客户。国能临沂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漫红一行专程来到山东院,赠送了“精诚合作,友谊长存”锦旗。

国能临沂生物发电工程是山东院采用第三代生物质发电技术设计的第一台机组,自10月26日投入商业运营以来,各项指标优异,受到各方的好评。戚漫红对山东院在国能临沂生物发电厂建设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祝愿山东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山东院院长侯学众感谢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等客户对山东院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从我国第一个清洁环保和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国能单县生物发电工程以来,山东院与国能生物发电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进,开创了我国生物质直燃发电事业的崭新历程。

山东院是我国首家系统掌握黄色秸秆和灰色秸秆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的单位,拥有国内首家省级生物质发电研究机构——山东省生物质直燃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发展到全国最先进的第三代生物质发电设计技术,获得十几项国家专利,并联合清华大学等单位进行技术和设备研发,开展项目开发、技术示范和成果推广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