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崇仁县供电公司:节日保电短信“早预报”

2011-12-22 09:49来源:英大网关键词:保电措施供电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春节将至,请各部门、各供电所认真做好节日值班工作,严格值班纪律,落实保供电应急预案、防火防盗、安全保卫各项措施,保障节日稳定,维护电网安全,确保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12月21日下午,江西崇仁县供电公司通过95598信息平台向所有员工发送了这条提醒短信,旨在切实增强干部员工节日保供电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保电措施

据悉,为确保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崇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崇仁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编制了《2012年元旦、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强化要求;变电运行检修部门对各变电站、重要线路和重点跟踪设备加强特巡;电网调度部门根据节日期间电网保供电要求及电网特殊运行方式,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反事故演习;安监、配网等部门对重点设备、重要线路加强监督、检测、维护和运行巡视等闭环管理;办公室等后勤保障部门安排好节日值班表和值班人员,保持值班电话畅通,做好信息及时报送工作,每日坚持“零报告”制度;抢修班针对节日特点加派值班人手,做到24小时不离人,保持通讯畅通,落实好应急抢修器材,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提高节日期间故障抢修效率和优质服务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