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网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基建三个100%交完美答卷

2011-12-22 15:14来源: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关键词:调峰调频发电电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南方电网公司2011年基建工作务虚会上获悉,调峰调频发电公司今年基建工作WHS合格率为100%,进度计划完成率为100%,投产计划完成率为100%,完成了年初制定的计划,向南网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了解,截止11月30日,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基建重点工作共计51项,其中七个一体化17项、项目管理7项、安全管理10项、质量管理4项、造价管理3项、进度管理5项、技术管理5项,所有重点工作进度完成率都大于95%,均为绿灯项目,全部项目可控在控。里程牌进度情况方面,该公司今年有电源工程3项,进度完成率为100%,总体进度受控状态为绿灯可控。在管理层级指标完成情况方面,该公司基建安全实现零事故,人身死亡人数为零。惠蓄项目#8机组5月份顺利投产,清蓄项目进度可控在控,深蓄项目获得核准,进度计划完成率100%。该公司今年在建项目质量管理指标WHS点合格率100%。

为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调峰调频发电公司表示,2012年将从七个一体化建设、安全管理、质量管理、造价管理、进度管理、技术管理、综合(项目)管理等7个方面,深入推进基建工作。进一步完善基建一体化管理制度,加大宣贯培训及检查落实的力度。继续开展基建系统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按照“鲁班奖”创优策划开展清蓄工程质量创优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调峰调频发电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