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营销农电部对阿荣旗电力公司创一流、标准化建设等项工作进行考评

2011-12-26 08:2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标准化建设电费结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24日至25日,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营销农电部建设蒙东一流供电企业考评组一行5人由李梓乔副处长带队对阿荣旗电力公司创一流、标准化建设、班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一到阿荣旗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在听取了阿荣旗电力公司创一流等项工作汇报、观看该公司建设蒙东一流供电企业纪实片后,详细查阅了该公司各职能部室各项工作的相关资料和记录,实地查看了110千伏阿伦变电站、35千伏三岔口变电站及电费结算中心、计量检定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查巴奇供电所、向阳峪供电所等部分基层所站,在充分肯定成绩,挖掘工作亮点的基础上,按照一流县供电企业的考评标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考评组认为:阿荣旗电力公司在创一流等项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进步明显,对呼伦贝尔地区农电系统创一流工作将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考评组建议阿荣旗电力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理清创建思路、管理思路,对工作流程、制度标准重新进行梳理。创建工作要做到组织发动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自查诊断到位、过程管控到位。避免创一流就是走形式,创一流就是整资料的错误倾向。要抓好五项工作:加强规划管理、科技管理、“三率”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摸清底数,明确指标,量化考核,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要组织开展新一轮的大学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创建中要请进来、走出去,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呼伦贝尔电业局农电部主任赵燕、阿荣旗电力公司经理李和明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电费结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