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管理正文

东北电监局在沈阳组织召开了东北区域风电安全工作会议

2011-12-27 17:17来源:东北电监局关键词:风电风电安全工作会议东北电监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国家电监会风电监管报告发布后,东北电监局按照国家电监会要求,进一步深入抓好落实工作,于12月21日在沈阳组织召开了东北区域风电安全工作会议

东北电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电网公司东北分部、辽宁、吉林、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五大发电集团和地方投资的相关风电企业等共计83家单位、177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东北区域风电安全检查情况,大唐新能源公司和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分别代表风电企业和电网企业做重点发言。

本次会议全面通报东北区域风电基本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对当前区域风电企业的安全状况进行了评价、分析了风电安全当前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东北电监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首先针对当前东北区域实际,提出要清醒认识东北区域风电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风电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并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五方面的工作:一加强风电建设工程的监管;二强化风电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等影响安全生产的行为;三深入开展风电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全面开展风电场并网安全性评价;五继续加强电力安全事故报送与调查处理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安全工作会议查看更多>东北电监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