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开展联欢活动喜迎新年

2011-12-29 08:26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电力客户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28日,阿荣旗电力公司工会举办了迎新年联欢活动。公司经理李和明代表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发表了新年致辞。

即将过去的2011年,阿荣旗电力公司致力于服务呼伦贝尔电网建设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了农村电网建设改造、建设蒙东电力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标准化建设与管理”等活动,提高了设备安全运行水平。截止2011年12月28日,该公司实现安全生产4136天,购售电量连创历史新高。

为履行好“发展公司,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共同成长”这一社会责任观,该公司以“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为目标,创新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手段,建立客户监督网,定期召开客户座谈会,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公司与地方政府、大客户经常沟通,帮助解决在供用电方面困难。该公司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认真履行供电服务承诺。一年来,该公司出色完成了建党90周年大庆等旗内多个大型活动及重要节目的保电任务。该公司在全旗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被评为第一名。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