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面向海内外招聘管理、专业人才公告

2011-12-29 09:38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人力资源电力能源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公司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0亿,管理员工超过150万人。2011年,公司名列《财富》世界企业500强第7位,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优化配置。近年来,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电网坚强、资产优良、服务优质、业绩优秀)现代公司的总体目标,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积极拓展人才渠道,引进了一大批高学历、高层次、高素质的急需人才,显著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为公司实现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人才、智力保障。

当前,公司根据发展战略需要、人才紧缺专业和人员配置现状,面向国际、国内市场尤其是国际知名跨国公司、大型企业集团以及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着力招聘引进13名管理、专业人才,充实到总部和国家电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一、招聘引进人才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13人,其中总部4人、国家电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9人。

序号单位职位工作地点名额

1国家电网公司财务资产部投资管理专责北京1

2财务资产部证券管理专责北京1

3国际合作部海外项目投资并购专责北京1

4国际合作部海外项目运营管理专责北京1

5国家电网国际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投资顾问(正处级)北京1

6发展策划部副主任(副处级)北京、葡萄牙、西班牙1

7发展策划部主任助理北京、葡萄牙、西班牙1

8发展策划部海外投资业务主管北京、葡萄牙、西班牙1

9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副处级)或主任助理北京、巴西、菲律宾1

10人力资源部海外分支机构人力资源主管北京、巴西、菲律宾1

11技术支持部副主任(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 助理首席技术官,运维)北京、菲律宾1

12翻译中心翻译兼运维管理北京、巴西1

13翻译中心翻译兼行政助理北京、巴西1

二、招聘引进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遵规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严谨,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认同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2.了解电网企业基本业务,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应聘者年龄符合岗位要求,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必需的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

6.具有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7.具有海外大型企业(跨国公司)和电力能源领域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职位的主要职责和任职资格

报名应聘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还需符合相应的任职资格要求。

各招聘职位的主要职责及任职资格详见附件。

四、投送报名材料

1.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可登陆中国电力人才网网站,选择“国家电网公司面向海内外招聘管理、专业人才”专栏,在线录入个人信息。应聘人员可根据专业方向,最多申报三个适合的职位(以第一个职位为主),供组织笔试面试、录用调剂人选时参考。

2.材料投送:

请应聘人员通过网上登录信息方式,提供以下资料:

(1)有关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身份证、户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健康状况证明(2010年6月以来的体检情况);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

(2)有单位或个人推荐的,可附推荐意见和推荐单位或个人基本情况。

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邮寄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二条1号国调楼106室,邮编:100761。

五、招聘流程

1.报名登记。报名时间截至2012年2月10日,逾期不再受理。

2.简历筛选。公司对投送的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入围笔试的人员名单。

3.组织考试(2012年2月底或3月上旬)。考试包括专业笔试、心理测评、履历分析、面试(含外语口语测试)等内容。

4.组织考察(2012年3月底前)。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体检结果,对部分人选进行考察政审,查阅相关材料。

5.录用通知。综合考虑考试、考察等情况确定录用人选。

六、其他事宜

1.录用人员与所在公司订立合同,薪酬待遇执行公司标准,特殊情况面议。

2.有关公司情况和招聘信息,请关注公司网站和中国电力人才网。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

3.公司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咨询电话:010-63413241/3240/313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人力资源查看更多>电力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