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山东电力各单位落实措施确保供电安全

2011-12-29 15:19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电缆设备电网设备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省人民喜迎新年之际,公司系统各单位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制定保电方案,落实保电措施,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济南公司针对电网运行方式和设备状况,进行了一次全面分析,制定了各种情况下的电网运行事故预案,提高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枣庄公司加强电网设备特巡,组织开展主网和配网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电网设备始终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德州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建立各类事故快速反应机制,开展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提高应对处置各类紧急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东营公司对高危客户、重要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督促做好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防止因客户用电设备故障影响电网正常供电。淄博、聊城公司重点检查供水、医院等重要客户的电缆设备及线路运行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提高了客户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能力。菏泽公司对15座220千伏变电站进行了全面特巡,对一次设备通过采用听声音、看外形、闻气味等方式检测其运行是否正常,对二次设备通过核对其保护定值、保护压板投入情况检查其保护装置能否正确动作。泰安、日照、莱芜、济宁公司组织人员对重要客户及车站、商场等重点场所的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检查消缺。

全省农电系统精心制定保电措施,全力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东阿、曹县、胶南、东平、宁阳等公司针对烟花爆竹燃放及可能危害电网安全的外部因素,制定了特巡防范措施,在杆塔上张贴了安全告示。成武、夏津、昌邑、昌乐、乐陵等公司进一步细化故障抢修应急预案,保证抢修物资、备品备件和车辆及时到位,做到有备无患。郓城、临邑、庆云、单县等公司成立应急抢修队,确保一旦出现供用电故障,能够快速出动、快速排除、快速恢复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设备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