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三查四防”迎佳节

2011-12-30 11:09来源:河南商丘供电公司作者:蒋震关键词:河南商丘供电公司安全检查节日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河南商丘供电公司安全检查组来到220千伏尤吉变和110千伏石桥变电站等所辖变电站,检查安全生产的落实情况,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群众明亮安全过佳节。

商丘公司结合冬季安全用电的特点,从人身、电网、设备、消防等方面入手,重点查责任落实、查隐患整治、查现场措施,防电网大面积停电、防群伤群亡事故、防火灾交通事故、防供电服务事件。该公司制定了控制措施和整改方案,落实安全责任,细化安全措施,加大管控力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对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消防器材等进行了逐一细致检查,严密监视室内外电力设备运行情况;做好车辆日常管理和应急保障,加强员工交通安全培训,强化员工冬季交通安全意识;对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监控,或不间断的复查,清查治理作业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对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力保两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作者: 蒋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节日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