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保供电安全献礼2012

2011-12-31 08:43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节日保电送变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佳节即将到来,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超前部署、精心组织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节日期间的可靠用电。

该工区节前及早动手,根据满洲里市节日期间的活动安排,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保电计划和应急抢修预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所辖的输、变电设备进行了巡视检查,特别是对政府机关、广播电视台、通信、供水、供暖等重要用户的专用线路设备进行一次特殊巡检,发现设备隐患及时处理。同时,该工区加强对输电线路的巡查,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防外力破坏工作,做好防外力破坏的宣传,重点对主要交叉跨越地段增加特殊巡视。组建应急抢修队伍,保证节日期间有足够的抢修力量,安排好车辆、备品备件的准备工作,随时投入应急抢修。

节日期间,严格执行车辆派出管理制度,加强车辆的出入库管理,确保交通安全。工区领导轮流在岗带班,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无阻。满洲里送变电工区多措并举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元旦,为即将到来的2012年献上一份厚礼。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节日保电查看更多>送变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