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给力员工“营养餐”

2011-12-31 11:30来源:黑龙江木兰县电业局作者:韩艳丽关键词:黑龙江木兰县电业局企业文化营销冬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三个建设",强化优秀企业文化的传播,不断加强学习型企业建设,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2011年营销冬训工作拉开帷幕。

此次营销培训别开生面,不同以往,无论是从培训师资还是培训方式等方面与以往均不相同。这是该局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首次实行现代化网络管理,采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及大屏幕投影仪进行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局认真科学制定活动计划。在培训内容上力求贴近实际,实用的原则,在培训形式上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互动的形式。为提高培训效果,该局营销副局长新自参与授课,授课方式新颖,气氛活跃,引导能力强,调动了学员参与的积极性,发言讨论都异常热烈。

该局员工还深有感触地说:“电业局今年的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让我们最大限度地接受知识,开拓视野,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所学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实际应用工作水平。”

作者: 韩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龙江木兰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营销冬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