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前旗电力公司荣膺第一批国网公司(2009~2010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2011-12-31 13:10来源:科右前旗电力公司 吴庆杰关键词:科右前旗电力公司文明单位三个文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国家电网公司传来喜讯:内蒙古兴安科右前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荣膺第一批国家电网公司(2009~2010年度)“文明单位”称号。据了解,自治区仅3家电力公司获此殊荣。

近年来,科右前旗电力公司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制度健全,初步形成了“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机制,连续两年完成了资产经营、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四项目标责任考核指标;连续两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在蒙东电力公司和兴安电业局的正确领导下,科右前旗电力公司以“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为指导,努力打造“一强三优”现代电力企业,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努力创建国家一流县级供电企业,提升优质服务内涵,更好地为前旗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文明单位查看更多>三个文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