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大唐长清风电场和平阴风电场通过并网验收

2011-12-31 14:04来源:大唐关键词:长清风电场平阴风电场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平阴风电场一期工程和长清风电场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了山东电力调度中心的并网验收,这标志着这两个风电场66台风机全部具备了并网条件。

28日上午,山东电力调度中心并网验收专家组一行来到平阴风电场,正式对长清风电场和平阴风电场进行并网验收工作。验收专家组首先听取了风电场项目负责人关于平阴风电场和长清风电场的核准、施工以及装机容量的情况介绍,随后,专家组一行针对这两个风电场在建设过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例行提问,风电场项目组一一认真回答。验收专家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平阴风电场的工程外观和风机设备。

下午,专家组形成了验收意见,认为平阴风电场和长清风电场工程整体观感优良,升压站设备技改完成情况良好,专家组一致认定,平阴风电场一期工程和长清风电场一期工程具备良好的并网发电条件,同意两个风电场并网发电。

据了解,大唐平阴风电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万千瓦,场址位于平阴县安城乡境内东土寨村以东,皂火村以西,预计年上网电量为9250.9万千瓦时,长清风电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万千瓦,场址位于长清区孝里镇境内,预计年发电量为9347.04万千瓦时,平均单机上网电量为283.2万千瓦时,工程建成后接入平阴风电场一期工程升压站,并入山东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清风电场查看更多>平阴风电场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