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湖南祁东电力局召开2011年行风监督员暨客户代表座谈会

2011-12-31 14:11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行风监督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上午,祁东电力局召开2011年行风监督员暨客户代表座谈会。该局聘请的行风监督员、部分客户代表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供电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县政府邓水源副县长、县政协张伟麟副主席到会并讲话。

邓水源对祁东电力局主动开门纳谏、寻求监督的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局在争项争资、电网建设与改造及供电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要求电力部门要继续加快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的争取和项目的实施,切实把行业作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作为关系企业发展、生存的大事来抓,真正做到常抓不懈,要按照行业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各项服务流程和服务行为,任何时候都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到最高的位置,营造和谐的供电用电环境。同时要求行风监督员要履行好职责,对电力优质服务和行业作风要加强监管和举报,对政策性的问题要多宣传多解释,在支持中理解,在理解中支持。

座谈会上,祁东电力局负责人就2011年行业作风建设、供电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来自社会各界行风监督员、客户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针对该局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从不同角度对该局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行风监督员及客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该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进行梳理,举一反三,对存在的不足将立即进行整改完善,努力提高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查看更多>行风监督查看更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