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贵州电网施秉供电:积极开展节前走访大客户活动

2011-12-31 16:10来源:贵州电网公司施秉供电局作者:雷光杰关键词:施秉供电局走访大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12月30日,施秉供电局主要领导带领供电所、市场营销部等相关人员对恒盛公司、成功磷化、东坡监狱等大客户进行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用电需求和生产经营状况,诚恳征求客户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代表供电局全体员工向用电大客户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为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电力部门与客户的沟通与协作,施秉供电局在2012年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走访用电大客户活动,共赢和谐发展氛围。

走访活动中,各大客户负责人纷纷对供电局积极主动上门走访,关注关心企业的发展及用电需求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新的一年生产安排、技改与扩建计划,以及目前在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等。

在恒盛公司,冯建芬局长、杨非书记与刘振荣懂事长就公司技改规划和用电负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再次沟通交流,该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供电部门的责任,不断加强完善供电设施,为企业生产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该局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帮助企业客户开展节能降耗和协助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问题等,把供电服务工作做的更实更细,进一步消除模糊认识,增进彼此间的互信与理解,为新的一年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的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雷光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秉供电局查看更多>走访查看更多>大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