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心血温暖冬日寒流——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建设领导督导工作记实

2011-12-31 18:46来源:蒙东电力公司兴安电业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兴安电业局高工作效率标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朱成局长、於刚副局长、张少杰副局长、局长助理甄伟及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赴赤峰电业局阿旗农电局、巴林左旗农电局、巴林右旗农电局、林西农电局、克什克腾农电局,通辽电业局奈曼农电局就工程管理、设计、施工等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观摩学习;局总会计师黄宝霞在审计部全体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计量中心,对该中心本周的本质安全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副局长运志明在营销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结队子单位客服中心和电费管理中心指导本质安全工作。

12月19日,兴安电业局以局长朱成、党委书记呼和图为首的一行六人远赴保定电业局考察、交流,本着“真诚友好、增进友谊、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保定电业局建立友好协作关系。

12月22日,副局长张少杰、生产技术部部长张秋伟一行来到结对子单位修试所,在修试所所长任玉民的陪同下,对该所本质安全建设及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及指导;

12月23日,副局长张少杰、安监部部长韩庆昕一行来到结对子单位送电工区,在工区主任王金明、书记王雄文、副主任秦兆广的陪同下,对工区超高压巡检班本质安全建设及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及指导......

结对领导们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及时地帮助解决,检查工作进度,梳理查找不足,及时修正目标、改进提高工作效率,为推动全局本质安全建设呕心沥血......

兴安电业局本质安全建设在脚踏实地中探索前行,正因为融入了每一位管理者的智慧和心血,员工们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

冬日的寒流正悄然袭来,而在兴安电业人心中,那份爱岗敬业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正沐浴着本质安全建设的春风,迈着坚定的步履,跨越重重艰难险阻,走向更加美好的2012年!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查看更多>高工作效率查看更多>标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