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构筑节日保供电安全防线

2012-01-04 08:15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节日保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份以来,阿荣旗电力公司结合迎峰度冬工作,多措并举,积极构筑元旦春节期间保供电安全防线,截止2012年1月3日24时,阿荣旗电网安全稳定正常运行。

防线一: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入冬以来,该公司组织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岗位技术培训,学习安全规程、上级下发的安全通报,强化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工作期间做到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不被他人伤害,不发生人员和设备责任事故。驾驶员要做到安全行车,风雪天气,尽量少出车,严禁车辆“带病”行驶。

防线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该公司加大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到岗到位制度,明确任务职责,深入到各基层所站,农网建设改造工地和各类客户,开展安全生产、安全用电大检查,确保节日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各生产运行单位、各基层站所员工为常常冒着零下二、三十度低温,顶风踏雪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部分线路设备进行了特巡、夜巡。用电检查所对镇内人员密集场所及鞭炮生产销售单位、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建筑工地临时用电等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保证用电安全。

防线三:制定应急保障措施。该公司制定了节日期间保电应急方案和节日值班计划,加强了各基层所站节日期间供电值班,特别是公司本部,每班都由公司领导带班,并配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生产技术人员,准备了充足的应急抢修备品备件,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让全旗人民亮亮堂堂过大年。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节日保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