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市场正文

我国铅酸蓄电池行业凌乱

2012-01-04 10:26来源:工博网关键词:铅酸蓄电池肃铅风暴环保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铅酸关停率超八成有望迎来复产期

经过为期半年多的整治,铅酸蓄电池行业近期迎来了“收获期”,整治成果可谓喜人。

近日,环保部公布了《铅蓄电池生产、组装及回收(再生铅)企业名单》。据统计,在公布结果的14个省市中,共有登记注册的铅蓄电池生产、组装及回收(再生铅)企业779家。其中,截止11月末,关闭取缔的生产企业348家,已停产140家,停产整治160家,贵州省1家在建企业也被要求停建,关停比例达83%;在生产企业只有107家,约占公布总数的13.74%,还有23家企业处于在建状态。

经历了产前“阵痛”,铅酸电池行业有望迎来复产期。事实上,从公布的结果来看,在此前被关停的企业中,有部分企业已开始出现复产的迹象。

据了解,7月份河南只有7家企业在生产,但30日公布的名单中在生产的企业已增加到了13家。30日,广东省环保厅也公布省内铅蓄电池企业整治情况。从公布的结果来看,铅酸电池企业的关停率也由7月份的84%下降到目前的78%。

此外,经过了几个月的整治,目前江苏地区的铅酸电池生产企业也呈现出良好的复产态势,预计比外界公布的情况要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铅酸蓄电池查看更多>肃铅风暴查看更多>环保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