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孤山水电站在工程建设程序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2-01-04 12:07来源:十堰日报关键词:孤山水电站发电量中国水电水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月30日,《汉江孤山水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正常蓄水位选择专题报告审查意见》、《汉江孤山水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施工总布置规划专题报告审查意见》通过中国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审查。这标志着汉江孤山水电站重大技术性问题已经解决,在工程建设程序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汉江孤山水电站位于郧西及郧县交界处,装机18万千瓦,年发电量超6亿度,是十堰市重点水电建设项目。去年,湖北省和陕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水电站坝址、水库淹没影响区、施工总布置规划方案进行了现场查勘,形成了审查意见初稿,后经中国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进一步研究核定,最终形成了两报告。

中国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同意报告推荐的孤山水电站正常蓄水位177.23米;基本同意报告推荐的施工总布置规划方案和施工用地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孤山水电站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中国水电水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