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2011核电质保体系内审圆满完成

2011-09-18 14:43来源:顺特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核电站核电顺特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中旬,公司质量管理部组织了2011年度核电质保体系的内部审核,就我公司承接的核电项目进行了仔细的内部检查。

随着我国明确的核电战略规划,我公司迎来了核电大发展的春风,在建核电站绝大部分都有我们顺特电气产品的身影,由于我国在建核电站是现今国际先进的堆型设计,安全性和可靠性极高,加上核电是高效清洁的能源,发展趋势是不可逆转的,我们必须紧抓机遇,从生产、管理各方面严格控制、不断提高,巩固来之不易的市场优势。

核电产品是严谨的,它不能允许一丝的侥幸和鲁莽,坚持四个凡事是其精髓,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为了高质高效地完成核电产品的生产,建立核电质保体系是必不可少的,它是所有一切行动的指导和灵魂,维护体系的有效性是我们每时每刻要做的事情,每年的内审是评估有效性的必要工作。

本次核电体系内审,通过公司不同部门组成的15位审核员的努力,依据核安全法规HAF003以及各核电项目质保大纲的要求,从公司的组织、文件控制、设计控制、采购控制、物项控制、工艺过程控制、检查和试验控制、不符合项的控制、纠正措施、记录、监查等,对全公司参与核电产品制造的所有部门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在审核过程中,被审核部门积极的配合,勇于直面问题,乐于改善提高的精神风貌正是顺特人朴素质量观的最好写照。历史辩证唯物主义是指导我们正确发展的一条真理,任何体系都是在一定时期内符合当时要求的,随着事物的不断发展和情况改变,它必将不断改进自身来符合新的要求,运动是永恒的,改变迎合新发展才是硬道理。]

多年来,顺特电气为国内所有的核电工程公司提供了近千台产品,可以自豪地说,在核电领域是名列前茅,让人欣喜的,这些辉煌是每一代顺特人努力积累的成果,但是它又相当的脆弱,不能允许一丁点的失误,只要一次质量事故就足以倾覆之前所有的赞美和荣誉。我们沐浴在市场的春风中,但那份责任是那么的沉重,只要我们坚持用热诚和严谨的做事态度,对制造过程中每一细节都做到四个凡事,相信春风将一路伴随顺特到达又一个事业高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顺特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