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上海优耐特斯压缩机有限公司喜获“上海市著名商标”殊荣

2011-12-30 17:05来源:上海优耐特斯压缩机有限公司关键词:压缩机空压机优耐特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市工商局公布了第十六批上海市著名商标的认定情况,我公司UNITED OSD商标赫然在列。

自2004年5月被授权使用UNITED OSD商标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自有品牌的培育和推广。严格遵守《商标法》,制定《商标管理制度》,规范了公司商标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公司积极地参与各类品牌和商标的创建活动,对商标在产品、包装、服务上的使用进行严格规范,同时也通过网络、杂志、展会、室外广告等形式,多管齐下,多渠道渗透,全方位进行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增强了品牌的知名度。此外,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给品牌注入持续的活力,用创新提升产品质量,用质量建设品牌,以品牌推动公司进步,为“打造中国空压机第一品牌”奠定下坚实的基础,品牌影响力已跻身国内同行业前列,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

此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认定,是公司实行品牌管理战略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是产品和服务质量可靠、技术领先的象征,标志着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加强。借此契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品牌推广工作的力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企业形象,努力提高市场竞争力,立足长远发展,继续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向着更高的发展目标迈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压缩机查看更多>空压机查看更多>优耐特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