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人物正文

李小琳参加中电新能源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

2012-01-09 10:50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李小琳中电投中电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2月26日,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中电国际、中电新能源董事长李小琳,与来自政府部门、集团公司、股东方、金融、新能源装备建设、合作伙伴、媒体及新能源业界的嘉宾共200余人共同庆祝中电新能源成立五周年。

李小琳首先向给予中电新能源信任、支持的各位股东、合作伙伴、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李小琳在讲话中表示:“中电新能源成立五年以来,我们一直坚守一种信念:‘不仅要为世界提供光明和动力,也要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碧水蓝天’,五年来,我们打造了两个平台,境内第一家新能源专业上市公司——香港资本平台,全面管理的上海运营平台;五年来,我们构建三大战略:新能源发电、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节能环保;五年来,我们在战略定位、运营管理、科技创新、文化兴业四大方面,奠定了新能源发展的基石;五年来,我们完成了风、生、水、气、光五大板块战略布局,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建成了十余个基地;资产达到119亿元,累计实现利润8亿元;可控投产容量实现163万千瓦,项目储备容量超过500万千瓦,污染物减排累计千万吨。”

李小琳希望中电新能源团队,要创新思想观念,珍惜成果基础,坚定新目标,再造新辉煌!要做精、做深,优化存量;做强、做优,持续增量;做新、做特,品质增长;一起努力,把新能源的发展推向崭新的历史阶段。

李小琳在讲话中用一首词表达了新能源的五年感怀:

举酒欢歌情如注,

满座英豪,

共把心曲谱。

回望光明撒播处,

碧水蓝天凌波步。

创业艰辛凭谁诉,

一份坚守,

五载风雨路。

已然秋实证格物,

更把春色绘新图。

庆典活动中,为中电新能源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界代表颁发了“中电新能源五周年特别贡献奖”,为中电新能源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杯。

在助兴演出中,来自中电新能源系统单位文艺爱好者,以说唱、舞蹈、演讲等形式,诠释了静水深流的企业文化,演绎中电新能源五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抒发了美好情感,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中电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