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国电宿松华港风电场工程工程风机塔筒及附件招标公告

2012-01-10 11:49来源:中国风能产业网关键词:风电场工程国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宿松华港风电场工程工程风机塔筒及附件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DCX-FJZB12-002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项目名称:国电宿松华港风电场工程工程风机塔筒及附件(以下简称“项目”)

招标编号:GDCX-FJZB12-002

1.1 受国电安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邀请制造企业(以下简称“投标人”),就上述项目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1.2 本标的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国电宿松华港风电场工程 (50MW风力发电项目2000KW 型风力发电机组)的风机塔筒、附件 (含塔筒基础环、塔筒各段间及机舱和塔筒的法兰联结)及其相关的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的有关规定。

1.3 投标人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在近5年有连续3年从事塔架制造的业绩。已有1500KW-2000KW塔筒在四个49.5MW及以上风场一次性成功安装并投入一年商业运行的业绩。

1.4 投标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有偿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后,才有权参加竞争性投标。投标人获得的

招标文件的版权属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仅供本次投标之用。

1.5 出售招标文件日期:2012年1月9日-1月16日出售招标文件。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1.6 招标文件售价:5000元

1.7 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为2012年2月13日,北京时间14:30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8 开标时间:开标时间为2012年2月13日,北京时间14:30整

联 系 人:刘颖

电 话:010-57210577

传 真:010-8030876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工程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