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大唐莱州风电场二期CDM项目在联合国注册成功

2012-01-12 08:51来源:大唐山东烟台电力开发公司关键词:风电场莱州风电场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大唐山东烟台电力开发公司接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EB)正式通知,大唐莱州风电场二期工程CDM项目注册成功,成为该公司注册成功的第一个CDM项目。

莱州风电场二期工程装机容量4.95万千瓦,于2008年1月17日获得核准,项目年发电量为9445万千瓦时,年均二氧化碳减排量为89746吨。该工程CDM项目注册成功后,将成为推动公司增强盈利能力的又一有效途径,预计每年碳减排收益可达800多万元,为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风电场工程CDM项目于2009年委托给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公司负责前期开发。为尽快完成注册,早日取得收益,山东烟台电力开发公司与物资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多次商讨解决方案,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在联合国成功注册。这为后续CDM项目开发积累了宝贵经验,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该公司驿道一、二期、莱州三期的项目审定工作已经完成,招远金岭一期、海阳徐家店一期、栖霞苏家店一期等项目的CDM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莱州风电场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