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略阳发电公司全面打响电煤供应保卫战

2012-01-13 09:33来源:大唐略阳发电公司关键词:电煤大唐电煤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在岁末年关增发电量的关键时期,大唐略阳发电公司全员行动,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打响电煤供应攻坚战,确保机组可靠。截至1月11日,该公司1月份累计来煤37146吨。

进入冬季以来,受煤炭资源紧张、煤矿整合,小煤窑停产、年底煤矿限产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该公司燃料采购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电煤持续告急。为有效保障当前机组大负荷运行和春节期间的燃煤供应,该公司多点发力保供应增发电量。

1月9日,该公司总经理组织召开了2012年燃料专题会,会议在认真分析近期电煤市场供应形势和目前采购所面临困难的基础上,提出了节前储煤3.5万吨的目标,并迅速制定有力措施及紧急缺煤预案,周密编织电煤供应“安全网”。

随后,该公司动员一切力量,集中优势力量“兵分三路”,加大电煤采购力度,全面发起电煤供应攻坚战。一是加大协调力度。由经营副总经理带队,燃料采购部人员奔波于大唐陕西燃料公司、陕西省政府和煤业集团之间,加大沟通协调,争取最大理解和支持,做好电煤发运、接卸等协调工作。二是稳固铜川国矿煤供应。该公司长期驻矿铜川人员加大催缴催运力度, 往返在矿务局、煤矿、车站,提高煤炭发运量,确保机组主要电煤供应渠道畅通。三是紧盯周边小矿零星存煤。为满足机组高负荷及配煤掺烧需要,该公司想法设法增加低硫煤储量,并抽调精兵强将、基层党支部书记加入燃料采购队伍,前往甘肃宏庆煤矿进行走访,向矿方诉求企业困难,以真情赢得矿方理解和支持。最终获得了煤矿方面在已经停产的情况下,破例供应电煤和春节后开工生产提高电煤供应总量的承诺,在电煤采购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

目前,该公司全体人员继续以尽职尽责、攻坚克难的精神,向既定电煤采购目标而进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