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高井热电厂春节保电工作进入倒计时

2012-01-17 14:16来源: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关键词:热电厂高井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龙年春节的日益临近,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各项保电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目前该厂6台机组全部运行,职工队伍稳定,全厂上下齐心,全方位做细做实春节保电各项工作,为首都人民过温暖祥和的春节提供一份保障。

用大安全理念防范风险。针对节前和节日期间职工安全意识容易松懈的特点,该厂特别强调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处理过节和工作的关系,保证生产安全平稳。新年伊始,该厂即组织召开了安委会会议,统一全厂干部职工思想意识,全面部署春节保电工作。各级领导、党组织利用宣贯安全生产1号文的契机,深入基层班组,强化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的作用,强化班组建设和现场管控,把安全生产重心放在基层一线,从年头开始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

用责任落实措施。该厂以“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针对近期气温持续走低的特点,将做好供热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除做好常规安全措施外,特别注重应对极端恶劣天气的准备,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按照最恶劣的情况提早做好安排部署。每周开展动态的防寒防冻检查、整改,以不放过任何疑点和缺陷为切入点,扎扎实实开展了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并要求各级一把手靠前指挥,每天深入燃料现场、运行单元控制室、生产现场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随时调整、指挥调度各项生产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统一、管理上从严,使保冬季供热工作有序开展。

用温情营造氛围。针对冬季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特点,该厂采取有效措施,重点抓好消防安保、防寒、防冻、防风工作,组织对厂内生产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稳定。此外,该厂通过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深入基层倾听职工心声、组织开展全厂团拜会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努力为职工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