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万安水电厂2011年度党建工作亮点纷呈

2012-01-17 14:22来源:万安电厂关键词:万安水电厂国电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国电万安水电厂召开政工例会,总结该厂2011年度政工工作。

会议以高度概括的"11581"五大部分对该厂2011年度党建、纪检,群团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充分肯定。一是“一支好队伍”,即: 政工队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工作勤恳。二是“一个好环境”,即:人文、人居环境和谐文明,厂区天蓝地绿,职工安居乐业。三是“五件大事”,即:首次获得中共江西省委和再次获得集团公司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成功申报并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荣获集团公司“四星级”发电企业;连续八年获得“全国大型水电厂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全面完成江西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在来水少的情况下,逆势而上,打赢了减亏增效攻坚战,连续安全生产十周年。四是“八个亮点”,即:圆满举办“七一”红色系列庆祝活动;“双百访谈”见实效,职工称赞,省公司肯定;“党员之家”试点拉开序幕,增强党员归属感;创先争优进一步深化,“两个作用”进一步加强;“读点书、读好书、强理论、提素质”蔚然成风,特别是中层政工干部开展读书笔记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被省公司充分肯定;宣传报道创历史纪录,内稿1177篇,外稿146篇;群团工作形式活泼,内容丰富;企业文化特色鲜明,红色引领,绿色打造,经营好水、做精水文章深入人心。五是“一点不足”,即:少数政工干部“守”多“创”少,在管理理念和思想观念上还需开拓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安水电厂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