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政策正文

印度将停止对风电场的税收优惠政策

2012-01-18 09:45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风电场风力涡轮机印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电报道,印度将从下一财年伊始停止对风电场的税收优惠政策,这将潜在地影响该国以苏司兰能源公司(SuzlonEnergyLtd)为主导的30亿美元风电市场的增长。

据彭博社报道,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inistryofNewandRenewableEnergy)风电政策主管DilipNigam今日在孟买接受采访时表示:“加速折旧政策将在4月取消。”加速折旧政策允许企业以更快的速度勾销投资,从而减少税收义务。

通用电气(GE)、西门子(微博)公司和西班牙风力涡轮机制造商GamesaCorporacionTecnologicaSA正在扩张印度工厂的风力涡轮机产能,以跟该国最大的风力涡轮机生产商苏司兰竞争。

彭博新能源金融(BNEF)去年7月曾预测,如果政府停止对风电场税收优惠政策,印度今年的新涡轮机生产装机容量将下降15%,投资减少5.4亿美元。

Nigam表示:“政府将于3月31日停止对风电场税收优惠刺激,或者在此之前推出新的税收框架,不管采用何种选择,风电场税收优惠政策都将在4月终止,除非政府做出特殊决定替换此前的计划。”他还表示,由于产业需要对政策变化进行调适,因此需求在重获增长之前的两年将会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涡轮机查看更多>印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