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节日保电在行动

2012-01-19 09:24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输变电设备继电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寒冬腊月,随着气温的下降,满洲里地区电网供暖负荷逐步攀升。为加强电网的运行管理,积极应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用电高峰,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提前安排,精心部署,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的可靠供应,努力为节日营造安全和谐的电力供应环境。

为应对负荷高峰,该工区积极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输变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视,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对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装置展开特巡,发现缺陷及时消除,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同时,还加强应急值班管理,节日期间每天安排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由各专业相关人员组成应急处置小组,确保异常发生时能快速反应,立即行动。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电网负荷将进一步增长,满洲里送变电工区已严阵以待,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输变电设备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