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华电福新能源拟把上市集资所得投资建设风电等新兴能源项目

2012-01-19 10:50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风电风电设备华电福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中国华电集团控股的华电福新能源,也计划于今年首季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来港集资最高达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

据报道,新股继续排队来港上市,据路透社旗下IFR报道,中国华电集团控股的华电福新能源,也计划于今年首季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来港集资最高达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并预料最快可于第二季度启动招股程序。

华电福新能源主营风电、水电、太阳能及其它可再生能源业务。据报道,该公司拟于今年第二季来港启动上市程序,安排行包括美银美林、中信证券(微博)及瑞银等。

事实上,华电福新能源赴港上市集资的计划已于去年曝光。当时,国家环保部公示了该公司的上市环保核查公告;同时,该公司也公开了其发行H股股票集资上市计划,并拟把集资所得投资建设风电等新兴能源项目,以及购买境内外风电设备

据了解,该公司早年已成功引入4家战略投资者,当中包括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昆仑信托、福建兴业资本和福建大同创投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华电福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