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电漯河发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2012-01-31 11:34来源:漯河发电公司关键词:火电机组电煤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春节期间,华电漯河发电有限公司采取多项有力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早安排、早部署,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据悉,该公司在春节期间累计发电0.74亿千瓦时。

该公司时刻关注、了解、收集电煤市场信息,采取多项措施,加大电煤的催运催交力度,不断优化库存结构,提高掺配能力,确保春节期间机组不因缺煤停机。与此同时,还积极主动地加强同河南省电网调度机构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发电信息,强化设备的科学运行、科学检修和科学调度,加强系统隐患排查,开展隐患治理,确保火电机组的安全经济运行。该公司还切实加强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工作,对所有工作现场、生产设备和重点区域进行了严格排查,制定了专门的安全防范措施,彻底消除各类隐患和缺陷,确保了春节期间机组安全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