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车载监控摄像显威力

2012-01-31 16:01来源: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作者:张亮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供电企业车载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河南睢县周堂35千伏变电站设备检修现场,在公司车载监控摄像的监控下,技术人员正一丝不苟的按程序操作。这是该公司为确保施工安全利用车载监控摄像监控工作场景的镜头。

为确保安全生产,监督操作流程,睢县供电公司于11月底在全市唯一一家县供电企业推出了车载监控摄像监督作业现场。该公司在安全检查车上安装现场监视车载设备,汽车开启后,车前摄像头开始工作,显示器全屏显示车前图像,并将图像数据同步传输给后台,在公司调度中心、安监部门、公司领导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电脑实时查看现场作业情况,并且可以将图像数据储存,以便以后复查。

作者: 张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车载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