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市场正文

Nordex风机安装数量增长13%

2012-01-31 16:26来源:Nordex关键词:风机风机安装数量Nordex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风机制造商Nordex在全球新增装机428台,比去年增长13%(2010:378台)。这一增长中,近77%为多兆瓦级风机。至此,Nordex的平均装机功率为2.3MW。Nordex在2011年的新增装机容量达到970MW(2010:889MW)。

欧洲,作为Nordex最重要的区域市场,其装机量占Nordex全球装机量的72%,美洲占15%,亚洲占13%。在欧洲,土耳其以其170MW的新增装机成为最重要的单个市场。

同时,Nordex在其德国本土风机市场的装机量增长了11%。“由于项目的延后,我们未能完成在德国的目标。然而,我们可以预见2012年的装机量会有大的增长。今年,我们将受益于从2011年延后的项目以及签订的订单。”Nordex首席营销官LarsBondoKrogsgaard先生说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查看更多>风机安装数量查看更多>Nordex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