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展正文

风电企业竞争加剧 高品质展会平台彰显优势

2012-02-01 13:29来源:中国风电产业网关键词:风电风电企业风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年伊始,风电行业行业盛会“第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将于2012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据最新行业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风电行业总产能达到29GW,而需求仅为15~18GW。由于供需失衡,风电上游的整机制造、配套企业竞争日益激烈。在此背景下,第6届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将是风电行业同仁又一次面对面深入对话的有力平台。届时,来自国家能源局、科技部、工信部、农业部、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部分地市发改委、中国电科院、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中国可再生学会风能专委会等行业专家、政府官员、风电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风电产业的发展展开有益的讨论。

与此同时,在这大洗牌、大整合时期,那些“专志于风电事业、不断研发先进技术、产品质量稳定,能够给客户带来回报”的优质企业,正抓出这一有利时机通过“CWEE”展会平台,向业界展示更为雄厚的研发实力、最为优化的高质量产品和最大化的附加值服务,并与广大专业参观者进行技术交流、洽谈贸易、寻求合作伙伴的机会。

截止目前,CWEE2012各项工作筹备有序,展位销售超出预期。往届只是以模型、图片展示的部分参展企业,今年早早预订超大展位,明确提出届时要带来样机、样品,要求主办单位现场物流、特装设计搭建等环节密切配合,为参展企业的华丽亮相做好服务。往年不受关注的现场广告位,今年也是出乎意料的受到热捧,展厅主要出入口的广告位已被群起“瓜分”。那些有发展后劲、善于扑捉机遇的企业,正在抓住各种机会、通过各种形式向业界宣示他们的存在与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